繼上次解密:中華電信iPhone 5學生方案真的比較便宜嗎?(累計觀看人數1.6萬人),中華電信iPhone5方案當時真的對學生不是很友善,此次有網友(應是學生),希望小編也能分析一下中華電信iPhone6與iPhone6 Plus學生方案是否有對學生比較友善(便宜)些呢?若你有參考小編寫:

中華電信iPhone 6s/Plus學生方案分析推薦

中華電信iPhone6 / iPhone6 Plus資費方案:十秒鐘速解法

遠傳電信iPhone6 / iPhone6 Plus資費方案:十秒鐘速解法

你會知道一般資費原則上每月多100元,購機會少1000元的,但小編卻看到明明月租費多200,購機卻只分別少1500元與1000元,詳見下圖:

中華電信iPhone6與iPhone6 Plus學生資費方案表  

起初小編還有一點生氣><,但當小編用公式(30個月總月租費+購機費用-空機價格)/30來算每月綁約要支付的實際月租費後,發現此次中華真得對學生友善許多喔!可見下表:

中華電信iPhone6與iPhone6 Plus學生資費方案真實平均月租費

學生的987方案除了上網沒吃到飽外其它與4G極速購機方案1336資費的都差不多,但每月卻能少146元喔!若拿1136一樣是9G的網上比較還是每月便宜46元耶!

所以只要你是國內公私立國中、高中職、大專院校(含)以上學生憑有效學生證與雙證件即可辦理,一證限辦一門喔!但學分班的學生是沒辦法辦的唷~~~

小編建議只要你符合學生方案的資格就辦學生方案,小編算過真得有比較便宜!

其它詳見:http://iphone.emome.net/rateplan_4g_student.html

當然若你有預算的考量,也可以參考之前版本的iPhone喔!



arrow
arrow

    LIO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