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族群》iPhone 6S消息滿天飛,非蘋陣營剉咧等

  • 2015-06-22 09:5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

被三星寄予重望的Galaxy S6、S6 Edge,傳出銷售不如預期,三星已下修出貨目標16%,只是分析師表示,對宏達電(2498)拉抬效應其實有限,此一現象象徵的是整體非蘋陣營所面臨蘋果打壓的窘境,加上iPhone6S近期消息不斷,也因此,三星的下修出貨對宏達電股價的拉抬有限,今多震盪於平盤附近,反倒是零組件個股表現不差,身兼蘋果和非蘋的美律(2439)量增價揚,一度上漲約1.5%,閎暉(3311)亦震盪小漲。

 非蘋陣營銷售面臨挑戰,不僅是宏達電,三星Galaxy S6、S6 Edg也因前者銷售不佳,後者因彎曲螢幕製程難度高,供給趕不上需求,加上整體S6系列在美銷售不如預期,仍無法撼動蘋果霸主地位下,外傳三星下修目標16%至5000萬支,且更預計將大螢幕的Note5,提前在8月上陣,企圖搶在上iPhone6S前亮相,避免正面衝提。

 蘋果下一代智慧型手機iPhone 6S傳在今年9月25日亮相,隨著開賣時間愈來愈近,相關訊息持續流出,由於iPhone6/6Plus賣的太好,導致市場對iPhone 6S充滿期待,這也將是非蘋陣營必須化解得難題。

 美律目前正在執行庫藏股,至8月14日以前,將自集中交易市場買回9000張普通股,每股買回區間價格41~98元,預定買回股份占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之比率為4.86%,為帶動近期股價反彈的重要關鍵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6s
    全站熱搜

    LIO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