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採購公椅

暨前一篇OA辦公家具採購辦公桌篇,小編也為要打造自已專屬的辦公環境挑選的辦公桌來配上合適的辦公椅,一樣把一些自已喜歡的款示且適合之前MEMO的辦公桌,先來MEMO一下,以免真的要換時在找有些手忙腳適,還是由自已喜歡的奇碁辦公家具中找到三款來塔配吧!小編將其簡單的的排順MEMO一下:

1、辦公家具網的辦公椅系列之KI-8S01主管椅

http://www.kigia.com.tw/ProductsDetail.aspx?ProductID=187&SeriesID=1

這張椅子小編超喜歡的,是日本原裝進口,背部是採強化樹脂射出成型結構,座背為非對稱同步傾仰機構有主動式前挺腰靠與椅背傾仰幅度調整、椅背傾仰力道調整、背動式下潛座墊、二階段旋轉可調式扶手、頭枕方向調整…等功能。該張小編覺得與【辦公家具網的KI-9988辦公桌】和【辦公家具網的KI-9893W辦公桌】塔配應很適合。

 辦公家具網的辦公椅系列之KI-8S01主管椅

2辦公家具網的辦公椅系列之KI-711主管椅

http://www.kigia.com.tw/ProductsDetail.aspx?ProductID=207&SeriesID=1

KI-711這張主要的材質是黑透皮,外觀上:電鍍扶手外加皮套包覆,而功能上為:底盤採前支持點六角扭力棒底盤,氣壓棒昇降裝置, 柔軟度會較前一張KI-8S01佳;該張小編覺得與【辦公家具網的KI-9988辦公桌】和【辦公家具網的KI-9893W辦公桌】塔配比合適合。

 辦公家具網的辦公椅系列之KI-711主管椅

3、第三款是:辦公家具網的辦公椅系列之KI-9C01主管椅主管椅

http://www.kigia.com.tw/ProductsDetail.aspx?ProductID=188&SeriesID=1

這張主要材質為:背採聚酯纖維透氣網布,採用可依使用者本身高度做上昇下降調整的氣壓昇降裝置,底盤中支點有同步四段後仰機構,且為PU扶手面喔!這是專為塔配【辦公家具網的KI-5001辦公桌】挑的。

辦公家具網的辦公椅系列之KI-9C01主管椅主管椅

上面圖辦引用自奇碁辦公家具網。

PS:若網友有好的辦公家具網站可以提供參考也歡迎喔!當然最好是位處北部,台北的OA辦公家具公司更好,像奇碁辦公家具一樣,小篇比較好去看實體,謝謝。

arrow
arrow

    LIO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