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中華電信iPhone6 / iPhone6 Plus資費方案:十秒鐘速解法,後遠傳電信iPhone6 / iPhone6 Plus資費方案:十秒鐘速解法,又稱二維解析法,亦稱垂直水平解析法,小編自創的,呵…

9/12各家電信公司的資費方案都出來了,其中遠傳電信iPhone 6 iPhone 6 Plus在2014/9/15已開放預約,查詢預約網址為:

 http://preorder.fetnet.net/preorder/preorderSearch.do?cmd=enquiry

小編針對遠傳電信iPhone 6資費方案仔細解析,此次iPhone6或iPhone6 Plus遠傳電信主推為1399方案(較中華1336貴63元),原因如下:

不管是24個月或30個月,資費原則上每月多100元,購機會少1000元的,如:599方案與799資費方案差200元,但購機費用兩者就差2000元,唯讀月繳1399資費較1199資費方案多200元,但購機卻可以少3000元喔!詳見下圖:

遠傳電信iPhone6/6Plus資費方案分析表    

另一此1399是最低資費可以吃到飽的方案,故小編從此推測遠傳電信此次iPhone 6與iPhone 6Plus主推為1399資費方案。小編推薦要辦遠傳電信iPhone6或iPhone6 Plus選此資費為佳,選完最優的資費後,再來要來看容量了,此次iPhone 6與iPhone 6Plus都沒有32G的,只有16G、64G、128G三種。解析方式小編以公式:(24個月總月租費+購機費用-空機價格)/24來算每月綁約要支付真實的平均用租來選擇,可見下表為各方案支付月額:

遠傳電信iPhone6/6Plus每月真實月租費  

從上表可看出iPhone 6 16G、64G、128G的遠傳電信1399方案真實的月租費分別為832、837、832喔!你沒看錯,128G的資費方案竟然比64G還便宜,聰明的網友記得若要辦iPhone 6的話,小編建議就選1399方案,128G的,除非你有其它特殊考量,像不要吃到飽,容量16G就很夠用的人。

而iPhone6 Plus的網友呢?一樣從上表可以看出iPhone 6 Plus 16G、64G、128G的遠傳電信1399方案真實的月租費分別為837、832、837喔!你也沒看錯16G真得比64G還要貴,聰明的網友一定也知道中華電信iPhone6 Plus是要辦iPhone6 Plus 64G的就對了,而要綁24個月還是30個月呢?此差了2000元就看各位網友囉,若是小編會選較短租期24個月的方案。 

 

之前的版本的iPhone系列空機價格:



arrow
arrow

    LIO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