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近期強打中華電信大省333購機方案,

小編身旁有朋友問小編該方案如何呢?

小編整理一個比較表如下:

中華電信大省333方案資費比較表  

 上表不清楚可點見下面連結:

詳見:中華電信大省333購機方案詳解表

重點解說,如下:

1、不塔機的情形看月均價即可,原333的實際上30個月平均下來是399喔!

2、333/533購機再省價,整理後即為表格內的「購機價」

3、若以小編找到各塔配機型的市價換算,也就是你在市面大約可以買到的手機價格,如下:

inhon G1:6320;inhon G2:7910;HTC Desire 600:12900
SonyXperia ZL:16200;Samsung Mega 5.8:13000;LG Optimus G:14600

即可算出:

   A、還原後語音網路總價=即為30個月月租-手機市價

   B、還原後語音網路月均價=還原後語音網路總價/30

   C、購機月節省幅度=(原月均價-還原後語音網路月均價)/原月均價

4、最後你就可以以你選的方案去選CP值最高的手機了,或以喜愛的手機去塔資費方案,如果都沒有特別喜好,那Samsung Mega 5.8+333方案小編推薦。但如果可以的話請愛用國貨更好

註:中華電信大省購機方案中塔配機種詳細資訊與空機價格參考如下:

arrow
arrow

    LIO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