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今日(9/21)將在第一批國家開賣,

iPhone5水貨最快今日應該就會抵台囉!

首批的iPhone5水貨應該來會來自香港,

據報導iPhone5水貨價格會比原來定價高四至五成,

國內電信三雄(中華電信、台哥大、遠傳)為爭取客源,

已準備好約2000張的Nano SIM卡供免費換卡服務,

換卡服務請見下各電信公司規定資訊:

中華電信月租型行動電話門號用戶,可攜帶雙證件至特定門市申辦,主動出示 iPhone 5 裝置以登記 IMEI 號碼資訊,且每一門號僅提供免費更換 Nano-SIM 卡乙次的服務。遠傳電信則表示,9/21 起開放全省遠傳直營門市更換 Nano-SIM 卡,9/22 日起包含遠傳加盟門市與全虹通信全面開放換卡服務。

中華電信在稍早時候正式公佈全台5個可更換nano SIM卡的門市,

有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各一個門市(服務中心)參考如下:

 

image

http://iphone.emome.net/nano_sim/

用戶辦理更換時除了攜帶雙證件外,也必須出示iPhone 5上標示IMEI碼作為登記。目前中華電信在9月底前將開放200張nano SIM卡提供更換,預計在10月下旬全面開放申請更換服務。

 

水貨價格:

iPhone 5的16G價格約新台幣2.69萬至3.3萬元,32G價格約2.99萬至3.8萬元,64G價格約3.29萬至4.3萬元。

arrow
arrow

    LIO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