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選購方案:在眾多的智慧型手機中,為什麼你要選Apple的iPhone系列(將發表的iPhone5(9/12)、目前最強的iPhone4S、經濟考量的iPhone4、古董級的iPhone3GS...)呢?

 

為什麼您要買iPhone(5)七大理由,說明如下:

 

1、iPhone系列手機大約一年左右才推出一款:

iPhone4S發表至今大約一年左右,iPhone5各媒體報導將於9/12發表,9/21在通路上銷售,是故你買了iPhone後至少一年內都是最新款的手機;相較三星Galaxy系列、htc的One系列,可以同時或相隔不久就推出一款,新手機馬上變舊款,kimogi就不一樣。

 

2、Apple iPhone是智慧型手機第一大品牌:

雖然一些報導說Adroid手機的量超過iOS的iPhone,但Adroid是各家集合的量,iPhone就一家,你怎麼比呢?

 

3、研發資源和系統維護升級:

Apple的iPhone至今才五款,其它家的呢?可能就有很多系列、每個系列又有很多款,每款在研發資源或後續的系統維護升級上能像iPhone一樣嗎?應該相對少很多吧!像小編其中一隻Android手機已不再支援新os的升級了,系統的的問題可能只能自求多福了。

 

4、App Store有相對應的Cydia:

iPhone的JB相對應與Android的root,iPhone JB後有相對應的Cydia平台,Android root後呢?有像Cydia超優的平台嗎?小編不知,但一年多前小編root之前那手機沒有看到相類似的平台可用。

 

5、網路資源問題:

你有iPhone有問題在網路上大多都可以找到相關的解決方案,但它牌的又不幸買到冷門款,網路資源少又少,公司的資源少、網路的資源少時,怎麼辦呢?來換iPhone5吧! ^^

 

6、軟體品質與量的問題:

在品質上個人真的感覺Apple 的App Store相對於其它的要好;量現在App Store應該還是大於Google Play,而Windows Phone上的App Store就更別提了。

註:研究機構IHS iSuppli稱﹐諾基亞Lumia 900的零部件成本為209美元﹐而一部與之類似的16G iPhone 4S的零部件成本為190美元。在不附帶手機套餐的情況下﹐Lumia 900的售價為450美元﹐而16G的iPhone 4S為649美元。

當你看到這份報告時,聰明的您要買拿一隻呢?

如果學過商品定價,一定了解商品的定價有很多種,從成本考量只是其一,但還有眾多因素!

硬體成本是廠商考量的東西,消費者要的不只是硬體因素還有軟體,

這也就是為什麼iPhone可以賣得比較貴,且賣得比其它手機要好很多。

 

7、開發商軟體發表順序(更快用到好軟體服務):

一般企業或開發商發表各平台的軟體順序若無特殊考量,第一個發表平台會是Apple 的App Store,再來才會是Google的Google Play、Windows Phone的App Store…等,為什麼呢?因為考慮到規模經濟與開發成本問題(面版尺寸不一要一一對應)。

 

其它相關iPhone產品詳細資訊如下:

PS:歡迎網友補充相關意見,謝謝。 ^_^

arrow
arrow

    LIO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