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iPhone 6s/6s Plus在10/9在各門市即將發售,小編依實際資費折扣率的計算方法來推薦要申辦台灣大哥大4G+飆速雙網方案的用戶採用的方案喔!其中資費折扣率的計算方法可參考【中華電信iPhone6s / iPhone6s Plus 24期合約資費方案推薦:合約折扣率最高40%】,公式如下:

文章標籤

LIO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10/9)iPhone 6s/6s Plus在各電信公司門市即將發售,小編依實際資費折扣率的計算方法來推薦要申辦遠傳電信4G絕配方案的用戶採用的方案喔!其中資費折扣率的計算方法可參考【中華電信iPhone6s / iPhone6s Plus 24期合約資費方案推薦:合約折扣率最高40%】,公式如下:

文章標籤

LIO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華電信iPhone 6s/Plus學生方案目前只有30期的,雖然有分前12個月與後18個月的資費三種費率,但我們只要簡單的換算就可求得每月平均要繳的資費,換算後結果為621、827、1027三種資費方案,較原一般方案多了Hami包多選一喔!我們還是依以【實際折扣率】來推薦中華電信iPhone 6s/6s Plus購機方案 4G極速方案來推算,我們拿一般綁約30期的來比較看看。

文章標籤

LIO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說免費的最吸引人了,零元等於免費嗎?是大家要思考的問題,iPhone 6s/6s Plus即將在10/9在台灣銷售,這幾天新聞媒體報導的都是要用多少資費方案才能零元把最新的iPhone 6s(+)手機帶回家呢?其中中華電信iPhone 6s/6s Plus購機方案 4G極速方案綁約24期資費方案採用2636可將iPhone 6s 16G免費帶回家,若是綁約30期資費採2636的話就可以免費帶回iPhone 6s 16G/64G或iPhone 6s Plus 16G任一隻喔!見下表:

文章標籤

LIO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華電信10/5【iPhone 6s/6s Plus購機方案 4G極速方案】推出,其合約有12期、24期、30期,購機折扣費用各有不同,身為工程師的小編不盳目推薦方案,而是用精確的計算方式算出來實際折扣率推薦給大家。公式如下:

LIO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報導中華電信10/5把iPhone6s / iPhone6s Plus資費方案公告出來【iPhone 6s/6s Plus購機方案 4G極速方案22】,隨之有些網站達人也說明與去年的iPhone6 / iPhone6 Plus資費方案比較,價格較原來貴2000~3600元(因為台幣貶值的關係),也提供一些申辦資費方案的教則:若經常撥打電話就選資費高的,常行動上網就選4G吃到飽的方案,哇…一針見血,但有說等於沒說,相信大家還是不知怎麼選。我還是以實際的算法來告訴大家怎麼選方案吧!特別的一點中華電信好像把我們的公式納進參考,依月租費套公式算出的實際月租費,不分容量與尺寸大小,都一樣沒有差異了(除非零元方案)。公式如下:

文章標籤

LIO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各大電信公司iPhone 6s與iPhone 6s Plus預購網址紛紛出爐,雖然台灣不是首賣地區,不過依過往經驗應在首賣後一週左右即可在台灣購買喔!
下面就是台灣各電信公司預購網址:

文章標籤

LIO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上次解密:中華電信iPhone 5學生方案真的比較便宜嗎?(累計觀看人數1.6萬人),中華電信iPhone5方案當時真的對學生不是很友善,此次有網友(應是學生),希望小編也能分析一下中華電信iPhone6與iPhone6 Plus學生方案是否有對學生比較友善(便宜)些呢?若你有參考小編寫:

文章標籤

LIO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華電信iPhone6s / iPhone6s Plus 24期合約資費方案推薦:合約折扣率最高40%

中華電信iPhone6 / iPhone6 Plus資費方案:十秒鐘速解法,又稱二維解析法,亦稱垂直水平解析法,小編自創的,呵…

9/12各家電信公司的資費方案都出來了,其中中華電信iPhone 6 iPhone 6 Plus將在2014/9/16 早上10點開放預約,預約網址為:

LIO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pple iPhone 6s/6s Plus 空機價格與前一代iPhone6比較表如下:

空機價 I6系列 I6s系列
 iPhone 16G     22,500     24,500    2,000
 iPhone 64G     25,900     28,500    2,600
 iPhone 128G     29,500     32,500    3,000
 iPhone Plus 16G     25,900     28,500    2,600
 iPhone Plus 64G     29,500     32,500    3,000
 iPhone Plus 128G     32,900     36,500    3,600 

iPhone 6s/6s Plus空機價格每個間距都差4000元,而同容量Plus款亦多4000元台幣喔!

文章標籤

LIO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